快速連結

熱門文章

2020年3月18日 星期三

生質燃料 (Bio-Mass) 的最佳選擇 C.F. Nielsen.

豐收是農民所期待的日子,但伴隨著副產品的出現,『農業廢棄物』往往是農民最頭痛的問題,例如稻草、玉米梗、鳳梨葉等等。由於農業廢棄物體積龐大,含水率高,極佔空間且不易搬運;以往農民習慣以露天燃燒方式處理,造成嚴重空氣汙染,且濃煙遮蔽視線,影響行車安全,且伴隨而來是巨額的罰款。未妥善處理農業廢棄物將造成環境汙問題,包括空氣污染(難聞的氣味、惡臭、PM2.5)、水污染、疾病傳染等等。


▲129年前創立CF尼爾森公司的尼爾森先生與其同事


▲現今的CF尼爾森公司及所有員工

來自北歐丹麥成立超過129年的CF尼爾森公司,針對不同種類的農業廢棄物,如象草、芒草、油菜桔梗、蘆葦、稻草、鳳梨廢棄物、花生殼、甘蔗廢棄物、葡萄修剪枝、小麥等等;提供了解決方案。BIOMASS_生質燃料。

主要生產流程:
收集 --> 破碎 --> 烘乾 --> 擠壓成形 --> 包裝

▲不同農業廢棄物所擠壓成的壓塊

擠壓完的成品,可以銷售給工廠 (如紙廠、水泥廠、染整廠等等) 作為鍋爐的燃料。抑或可以碳化製作成木炭。
▲上圖為剛擠壓完的生質燃料棒,下圖為炭化後的成品


如您對農業廢棄物,或CF尼爾森的技術感興趣,請不吝與我們聯繫!

永尚股份有限公司
方志豪  副理 02 2881 7288
nickfang.ys@gmail.com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