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連結

熱門文章

2020年3月17日 星期二

RUF 簡介

魯夫 #RUF 全世界知名的擠壓機品牌 #Briquetting machine,公司成立於1969年,總部位於德國南部巴伐利亞省的艾斯索芬鎮 #zaisertshofen,遵循巴伐利亞傳統文化對各個細節的要求,秉持對生產設備樸實耐用的精神,並擁有超過一甲子機械加工的經驗,因而奠定了技術基礎,行銷全球超過100個國家。

#魯夫位於艾斯索芬鎮的總部

70年代初期魯夫還是個農戶,在歐洲並不像我們所處的亞熱帶國家氣候溫和,且人口稠密解聚集。在冬天每個小城鎮的家庭都必須在壁爐燃燒木頭或煤炭來供暖,礙於林業在歐洲受到越來越多的保護,因此魯夫研究開發如何將加工的木屑擠壓成塊,用來取代木頭,不但可以達到廢物再利用,也可以替森林保護貢獻一點心力。

隨著時代的進步,環保意識的抬頭,在歐洲人們漸漸的接受的木屑的壓塊,在一般超市就可以輕易地購得且價格不貴,燃燒供暖的效率與真正木頭相仿。也就這樣魯夫的壓塊技術一天一天的精進,累積了不少經驗。由於擠壓的技術傳遍了整個歐洲,在1988年有個客戶詢問魯夫,您們的壓塊機是否可以擠壓金屬屑?也因為這個契機,讓魯夫原本在木屑壓塊的領域正式快入了金屬屑的擠壓迄今。

RUF重要里程碑:
1969  公司成立
1988  銷售第一台金屬屑的壓塊機
1998  銷售第500台壓塊機,行銷世界56個國家
2012  銷售第3000台壓塊機,行銷世界100個國家
2019  銷售第5000台壓塊機,行銷世界120個國家

#第5000台壓塊機 RUF15/2000/100 (磨泥壓塊機)
客戶:VDM Metals Group.

魯夫在全世界擁有將近80個代理行銷管道,每四年就會舉辦一次代理商經營大會,除了展示新的技術之外,各個代理商也可以相互交流切磋,而永尚就是其中之一,自從2005年正式代理RUF品牌至今,從中國與台灣的客戶中累積了不少壓塊的經驗,針對個各種的屑料,包括車床屑、研磨屑或各式工作母機所生產的屑料,以及各種不同的材質,包括鋁、鑄鐵、黃銅、不鏽鋼、磨泥等等,我們都可以提出完善的解決方案,並從這些屑料副產品上增加更多的附加價值。

#2016年代理商經營大會 (第三排右10, 永尚代表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